[李简]我们分手吧

某某酒店外

“李玉,你TM能不能别这么无理取闹,老子想干嘛就干嘛,爱怎么着就怎么着,一天天的你烦不烦”

“简隋英!是我的错吗,你最近总是早出晚归,我以为你出去应酬,去做项目,天天担心你,怕你喝酒喝多胃疼,怕你身体会出现不适,怕你,”李玉越说越难受,感觉喉咙被掐住一样,呼吸困难,眼眶逐渐湿润了。

“结果呢,结果就看到你跟别人在酒吧里搂搂抱抱,你跟我说过最近很忙,项目比较多,北海有块地很抢手,必需拿下他,早出晚归挺正常,过这段时间就恢复了,让我懂事,让我别整天搞这些瞎没用的,自己会照顾好自己,转眼就喝酒喝到胃出血住进医院,我担心你担心都要快疯了”

“TM的李玉别说了,根本就不是你想的那样也不是你看的那样”

“什么样?简隋英你告诉我什么样,告诉我你躲不掉那帮老总才来的酒吧,不小心抱上那个鸭子的吗!我就昨天因为要处理学校拳击比赛,没有时间一天没来看你,你就跟别人抱上了,我就不明白了,你一天缺人就受不寂寞了吗”李玉忍着眼泪,低吼着。

简隋英听到这话,火气也上来了,他没有想到李玉会这么想自己,他真的是太累了,他没有说谎,他真的去应酬了,而且忙不过来,今晚被李玉撞见他抱着一个男的,MD根本就不是李玉看的那样,他想解释,但是李玉不相信他解释的机会都不给,他现在的心里只剩下无尽的失望和委屈,因为喝过酒,肚子阵阵翻疼。

“李玉,你TM真的是让我恶心,在你眼里我是这样的人是吧,对,我简隋英什么人,我也不想说多说什么了,我们分手吧,我们已经没有必要继续下去了,以后我们各过各的,好聚好散,我简隋英以后就不用你管了,你李玉自由了”

不是的,简哥,我没有这样想...简。李玉直接崩溃到绷不住眼泪直流了下来。

“就这样吧”简隋英打断李玉的话,说完直接转头背对李玉,头也不回就走了。他不敢看李玉,他最看不了就是李玉这样了,李玉那脸震惊委屈那样简直比不上自己心碎还难受,但是他又气不过李玉说的那些话,只能先走了,他不知道李玉现在怎么样,但是他知道他的心好痛,那种被爱人误会的痛,太难受了。

北京夜里风很大,天也是渐冷,李玉定定站在那里,他已经感受不到任何的物外冷刺,脑袋里全是他简哥不要他的画面,他听到分手两字都觉得世界都崩塌了,眼泪止不住的流下来,他想去追,但是他迈不开腿,怕在次看到简哥不要他的眼神,他只能看着简隋英消失在黑夜里。他好难受,脸上的泪水像开口闸一样不停的流出来,干了又湿湿了又干,像一个被抛弃的孩子无家可归。路过的行人一步三回头的看向李玉,看着李玉自己一个人孤零零在风中凌乱。

此时的简隋英也好不到哪里去,本来就喝过酒的他胃已经阵阵疼痛,但这点疼痛怎么比得了他现在的痛,他也再也忍不住了,眼泪哗哗流下来。简隋英抬起头看着天空,今晚天空没有一颗星星,繁华靓丽的街道感受不到任何一点氛围,双眼无神,他现在只想找个地方躲起来,他简隋英那么拔萃的人,怎么就那么落魄了,他想抽烟,摸了一下口袋,顿了一下,单手抚着额头自嘲的笑了笑,一人走在宽阔的路上,单薄的影子拉的长长的。他不知不觉走了好久,也不知道走到哪里了,慢慢的酒也清醒了很多也想清楚了很多。

口袋手机响起震动的声音,简隋英拿起一看,是白新羽这250打来的电话,他按下接听却没有说话,白新羽倒是传出了声音“哥!哥你在哪里呢!哥。”简隋英沉默了一会儿才开口说道“怎么了?”

白新羽那边突然安静了,过了一会儿才传出声音“哥,能发个位置给我吗,我想去找你”|


 o(╥﹏╥)o 

后续。。等待

ooc有偏差

(今天高铁票赶慢了,最后一站都没了孤苦伶仃在高铁站坐了一晚上,想写个错过机票时间的小虐剧的 写着写着变味了)

(ó﹏ò。) 

评论 ( 243 )
热度 ( 3715 )
  1. 共1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简suisui | Powered by LOFTER